服设大学生、孩厨,主要画自家oc,偶尔画些同人,但不常画。

虽然不知道为啥图片顺序乱了……前4P和第8P是在画墙上抽奖的孩子,画到吐血,胡乱加了点小背景,也不知道自己入柴圈以来有没有进步qwq

P6、7是我挺宠的孩子:本!手上是他父亲的头,对,是他自己(黑化)曾经杀了自己现在还在寻找的父亲,至于为什么他会忘记以及为什么要杀...之后找时间再详细介绍!P5也就是我的随手摸鱼出来的本www,本的详细设定在我前几条说说里

P9是和朋友的互动!画了他家的崽,弧了他超久感觉十分抱歉qwq

我的手绘和板绘画风不太一样qwq...我到现在画风就还没统一过...不如说是还没有画风,还在努力试探新的上色方法,以及各种人体,火柴人的巴拉巴拉一大堆,要加油w!!感觉自己话好多2333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君子爱财OwO | Powered by LOFTER